我曾懷疑自己...

其實我是一百個巴仙是喜歡女性的。但是有時候我卻會有幾秒的錯覺懷疑我是不是同性戀?當然這只是在腦中訊間閃過的錯覺。有時看見型男和美男都禁不住暗暗驚嘆。





在時裝界中,兩位龍頭大哥都是公認的型男而且是同性戀者包括:TOM FORD和MARC JACOBS。而最近時裝界出現了一位紅人,他除了公開認了自己的性取向外,還把女裝服裝穿到自己身上!他就是來自菲律賓的BRYAN BOY。這個名字你不能不認識,他最近經常在時裝名誌VOGUE,PAGE SIX等時裝雜誌曝光。穿上女裝的他,十分嬌美,時尚感十足,有另一種有型的風格。最近連MARC JACOBS也與他CROSSOVER出他的專有系列!如果我有BRYAN BOY那種嬌美,我穿成那樣有何不可?

BRYAN BAY的BLOG:

BRYAN BOY




再來看看港產的型男始祖黃耀明。除了穿衣品味十足外,如今仍然可以如此豔美,絕不感覺到歲月在他身上的催殘。近來黃耀明與JOEY的祖戀明歌演唱會,他穿上牛皮有鬚西裝褸,留鬚SKIN HEAD,非常有型。試問香港有幾個ARTISTS可以CARRY到?

相信到了演唱會看他的人,聽了他迷幻的歌聲,相信無人會不心跳加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